可能否

隐约雷鸣 阴霾天空 但盼风雨来 能留你在此

糖啊糖啊还好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23333
记录来自群里坚挺的小天使!!!360度么么哒【等】
(手机并不知道怎么搞插图orz所以图是按记录的时间线排的,我上了电脑再编辑下233)

【12.27  12:50之后全程高能,这里只记录了一部分!】

一次死亡让Black发现自己多了一个不认识的复活睡袋,手贱点选之后,Black来到了一间房门被锁的密室之中。

本想直接死回家的Black,无意中打开了身边的两个箱子。他发现里面竟装有一些物资。

于是贪财的Black已经无法选择死亡,不想离开这些得来不易的物资。

Black拿着这些物资试图打开房门,然而尝试了多种方式未果之后,他只剩下了最后一个办法——传送。

在数次的键盘敲击声和碧波之后,左下角出现了一个名叫JuanMao的人。他说——【传送到我这】

然而Black直接无视了他。并且开始尝试传送代码tpa Black。数次未果。

然后这个叫JuanMao的人又一次说话了——【我去给你开门,白痴】

Black依然没有理他。并且开始尝试传送药银。然而结果非常可悲。药银并没有理他。

两次之后。纯黑说了一句【没办法了。】终于选择传送JuanMao。

就在等待JuanMao接受传送请求的时候,左下角突然显示警告,并且画面中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影。

啊。是Sean!身为管理员的他拥有无限制传送的能力!他出现了!却并没有为Black带来生机!因为他怕被Black杀,只带了5个火把。

同时左下角又传来了新的消息。

JuanMao竟然没有回应Black的请求!

Black和Sean对视许久,终于无法忍受他的纠缠。再一次选择传送到JuanMao身边!

这次的结果真是令人欣慰。

JuanMao接受了Black的请求。Black马上就可以脱离这片苦海了!

15秒之后,Black来到JuanMao的身边,双脚一着地就开始往远处奔跑。身后传来JuanMao微弱的呼唤。

最后只剩JuanMao【啊~~~~】的声音,越来越微弱……

(大家好棒!!!毛实力痴汉啊哈哈哈哈哈!后面信仰之跃只为跟着纯黑23333和mr一起简直实力撩纯黑二人组x后面lof里有妹子发了!前几篇就是ww)

评论

热度(45)

©可能否 | Powered by LOFTER